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8 21:34

仅售299元 努比亚发布120W氘锋氮化镓充电器:小了25%

除了红魔5S电竞手机之外,努比亚今晚还发布了一大波生产产品,其中120W氘锋氮化镓三口充电器仅售299元,2个USB-C、1个USB-A接口,体积比Macbook的96W充电器小了25%。

氮化镓快充充电器是今年的一大亮点,之前多数都是65W、90W级别的,努比亚这款氘锋氮化镓三口充电器提升到了120W,这个功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中大部分场景需要了,手机、平板甚至笔记本都能快充。

此外,120W氘锋氮化镓三口充电器的颜值也值得表扬,折叠插头设计,提供2个USB-C、1个USB-A接口,体积比Macbook的96W充电器还要小25%,功率提升25%。

售价方面,120W氘锋氮化镓三口充电器为299元,官方还有65W氘锋氮化镓三口充电器、45W氘锋氮化镓双口充电器,售价分别是169、99元。

同时,官方还提供了一款双头USB-C二合一数据线,支持5A电流及多协议快充,售价7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