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8 14:24

华为nova6怎么设置锁屏显示时间 设置锁屏时间教程

华为nova6中很多人想设置一下锁屏中的显示时间,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华为nova6怎么设置锁屏显示时间的教程。

1、打开手机,并找到设置,将其打开。

2、向下滑动页面,找到“系统”。

3、点击“日期和时间”。

4、找到 24 小时制,滑动后面的滑动按钮, 24 小时制开启后,手机显示时间,会自动调整为 24 小时制。

5、华为nova6 是华为发布的一款手机,于 2019 年 12 月 5 日发布。华为nova6 采用了长条挖孔屏幕设计,芯片规格方面,麒麟9905G芯片采用CortexA76 架构,使用的是2+2+ 4 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MP16。

6、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主要创始人任正非,成立于 1987 年,总部位于深圳。 1996 年华为开始进入大独联体市场; 1998 年将市场拓展到中国主要城市并把触角探向欧美; 2003 年与3Com合作成立合资公司; 2010 年首次入围《财富》世界 500 强企业排名; 2016 年 8 月,位居“ 2016 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榜单榜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