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8 10:43

暴雪澄清:《魔兽世界》不会登陆主机平台

对于那些期待主机版《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只能说不要期待了。

日前,巴西评级网站日前更新了《魔兽世界》9.0资料片“暗影国度”信息,让人有些惊喜的是,除了WOW本来一直使用的PC平台之外,分级信息还写到该游戏将登陆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这让不少玩家感到很意外。

对于这样的信息,暴雪方面表示,前没有计划将《魔兽世界》前几部资料片或《暗影国度》引入Xbox Series X,而上述信息只是错误而已。

在此之前,数据挖掘人员在《暗影国度》的代码中发现了对手柄的支持,这使得一些人相信手柄端口即将到来。但暴雪表示为《暗影国度》增加手柄支持只是为了帮助那些行动不便的玩家玩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暗影国度》是魔兽世界的第8个资料片,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资料片带玩家进入暗影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