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20:27

三星在印度推手机:1GB+16GB售价500块

7月2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M01 Core智能手机,该手机将是其是在印度市场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报道称,Galaxy M01 Core又名Galaxy A01 Core,是三星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搭载联发科MT6739四核处理器,配备5.3英寸TFT材质的显示屏,有1GB+16GB和2GB+32GB两种版本可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像素摄像头,配有ED闪光灯。

其他方面,该手机支持4G网络、2.4GHz WiFi、蓝牙4.2,配有3.5毫米耳机插孔,内置3000mAh电池,拥有红色、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

售价方面,1GB+16GB版本为5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15元),2GB+32GB版6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09元)。该机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开卖。

据悉,自国产智能手机进入印度以来,三星的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就在不断减少。印度作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有数据显示大约有4.5亿印度人已经拥有智能手机,但仍然有超过5亿人还没有智能手机。

三星推出如此便宜的手机,想必准备在这些未拥有智能手机的半数印度人中赢得市场,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