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7 20:19

美团互助升级:用户可随时加入退出 并明确公示扣款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今日,美团互助发布公告称,将优化产品体验。具体包括了:用户可随时加入和退出、明确公示扣款时间、结余用于分摊。

同时,美团互助公布数据称,目前有超过三千万会员加入。单一案件的互助金,会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 1 元。每一个会员, 2020 年全年总分摊金额将不超过 50 元,如有超出部分全部由美团互助承担。

资料显示,美团互助于2019 年 6 月 28 日上线,年龄在 30 天— 39 周岁,都可“ 0 元加入”。美团互助采用“定额+报销”的互助方式,患病会员单次可申领最高 35 万元互助金。其中,“定额”互助金为单次最高互助金的20%,且一次性支付给患病会员。后续患病会员根据实际医疗费用,以“报销”方式申领互助金。

以下为美团互助公告全文:

从 2019 年 6 月上线到现在,美团互助已经成立一年多了。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公开、透明的互助平台,让大家聚在一起,相互帮助。在这里,如果有一个人罹患大病,其他人会分摊费用,通过这种方式,每个人能获得最高 30 万元重大疾病保障,以此一起抵御潜在的健康风险。

目前,对单一案件的互助金,会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 1 元。每一个会员, 2020 年全年总分摊金额将不超过 50 元,如有超出部分全部由美团互助承担。未来,我们每年都会公布封顶的分摊金额。

现在,我们有超过三千万会员加入,靠大家的力量,陆续帮助了很多患病会员,这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为进一步保障和提升体验,我们听取了用户的意见和反馈,再次优化产品体验:

1.随时加入和退出,提升用户体验。

首次加入时,用户点击申请加入,并授权自动扣款成功后,就加入到美团互助中,获得保障、参与分摊;若中途希望离开,在美团互助产品页面,联系智能客服可一键退出。但如果大家还想加入,欢迎回来。

2. 明确公示扣款时间,提前了解详情。

每个月 6 日和 20 日是案例公示日, 13 日和 27 日是扣款分摊日。在每一次公示及分摊自动扣款前,都会推送美团App站内消息,让大家提前了解每一期的分摊情况。

3. 结余用于分摊,每一分都用于救治。

当分摊金额尾数不足 1 分钱时,由于人民币最小的单位是分,按照 1 分钱计算,多出的扣款成为结余,结余将用于抵扣分摊金。根据公示,本期分摊金额,由结余抵扣,不需要会员额外扣款。

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审核,保证每一个案例的真实性,用户可随时拨打客服电话95172- 7 联系我们。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