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19:13

潘玮柏结婚上热搜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送上食谱:“枣生桂子”

7月27日消息,潘玮柏结婚登上微博热搜。

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微博为潘玮柏送上祝福,并建议收藏这份“枣生桂子”食谱,包裹银耳莲子汤、冰糖莲子、桂圆红枣鸡蛋糖水、莲子桂圆粥等。

当然,做上述食谱需要一台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这台电饭煲不仅可以煮饭,APP端还有多种烹饪菜单一键选择,从营养的杂粮粥到美味可口的各式菜肴均可简单完成,还有酸奶、蛋糕烹饪模式等等。

官方介绍,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采用IH加热方式,通过铜线圈与铁原子产生电磁反应,让内胆自热,辅以顶部加热保温板,让加热更加均匀。

而且它采用电磁阀控制锅内压力,提高水沸腾温度,在1.2个大气压之下,米饭的糖分和营养被充分释放。官方称用米家压力ID电饭煲1S煮出的米饭粒粒分明,嚼劲十足,散发出米饭独有的香甜味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