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19:08

华为手环B6?华为官方宣布新品:弧面屏暗藏玄机、7月30日见

27日下午,华为终端官微预告,将于7月30日在北京揭晓“暗藏玄机”“全新一部”的产品。

虽然有网友乍一看以为是柔性屏手机,但更多观点倾向于这是弧面屏的手环产品。从华为当前的产品序列判断,主角可能是华为手环B6。

海报中信息有限,可以看到屏幕边缘位置的倒角处理,屏显内容似乎是小艺,即华为自家的语音助手,展示的似乎是与通话有关的功能。

事实上,距离B5发布已经足足两年时间,不少消费者都在期待可以看到华为如何进一步提升手环、蓝牙耳机二合一这样的产品体验。

据说在八周年粉丝感恩视频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佩戴的就是华为手环B6

早先爆料称,华为手环B6提供棕色腕带,在佩戴舒适性、续航、健康、智慧连接等核心功能方面有了更大的进步,感兴趣的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