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7 17:52

8月3日见的vivo S7 安排上了「轻薄+自拍」路线

【TechWeb】持续引发关注一周的vivo S7终于在本周一早正式官宣“如7而至”,发布会时间为8月3日,同时刘昊然也正式再次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与粉丝约定不见不散。如此看来,8月3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刘昊然应该还会到场。

不过此前网上也有爆料称LISA会代言vivo S7新机,如果消息属实的话,vivo S7此次应该采取的是LISA+刘昊然双代言人的组合。刘昊然一直以来就是国民好感度很高的年轻偶像,而LISA更是具有国际化背景并在国内知名度一夜爆增的明星,vivo S7同时启用这两个人进行代言,足见vivo S7此次的份量。

而从已经陆续曝光的新品信息中,也可看出vivo S7确实有“料”。比如大家一直猜测的升级vivo S7摄像头,它或将直接用上顶级旗舰才会拥有的前置摄像头为年轻人带来物理级的强大自拍体验。

如果搭载性能更强大的镜头传感器,不少人认为vivo极有可能会以牺牲S7系列机身厚度为代价,而且由于5G通讯元件的增加、大电池、天线等因素,厚重成为了大多数5G手机的共性。有些机型厚度甚至超过了9mm,重量也突破了200g大关。在5G手机本身机身厚度特别感人的前提下,拥有轻薄身材的5G手机更显弥足珍贵。

正是因为市场上既厚且沉的5G手机比比皆是,免不了网友对硬件升级的vivo S7一顿猜测,自然让一些年轻人对尚未发布的vivo S7机身厚度以及实际重量捏把汗,因为他们太需要一款时尚且轻薄的5G手机。

但看完vivo官方发布的视频,喜欢vivo S7的朋友大可放心,视频中刘昊然从信封中抽出vivo S7,机身轻薄感立现。其实简单分析也不难知道vivo S7一定是拥有轻薄身材的,原因至少有三:

1、vivo S6机身厚度为8.68mm,重量仅181g,作为vivo S7再打磨掉个0.5mm或者更多机身厚度,重量瘦身至180g以下,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2、同样作为vivo新款5G手机并正在热卖的X50系列,机身厚度为8.04mm,显然vivo在控制5G手机机身厚度上已经有了自己独门秘籍,手心手背都是肉,自然不会对vivo S7坐视不管。

3、作为一直面向广大年轻人的手机系列,vivo于情于理都会在意年轻人心声,死磕vivo S7每一毫米机身厚度。让它尽可能比轻薄更轻薄。

既然vivo已官宣8月3日正式举办S7新品发布会,这就说明官方目前正有条不紊为这款手机的发布和上市做足准备。如果真的是刘昊然+LISA双代言人阵容,那这场发布会一定更加精彩,广大迷妹迷弟们,期待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