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7 17:14

iOS 14测试版暗示苹果可能会推出5.4英寸的iPhone 12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传闻称,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有趣的是,其中有一个型号将采用比6. 1 英寸和6. 8 英寸更小的5. 4 英寸机身。

除了iPhone SE,苹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布过机身这么小的旗舰iPhone了。

根据9to5Mac报道,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些证据,表明这样的iPhone可能真的在开发中。日前,苹果发布了iOS14 的第三个测试版,该系统暗示可能会在一个更小的屏幕上运行Display Zoom ,可能是传闻中的5. 4 英寸型号。

简单来说,Display Zoom 是iOS的一个功能,它可以让文本和图标变大。比如,iPhone XS Max和iPhone 11 Pro Max一起使用时,屏幕分辨率从原始分辨率调到了5. 8 英寸。如果你的iPhone屏幕是5. 5 英寸,那么Display Zoom模式将使用与4. 7 英寸相同的界面。

当然,这只是一个传闻,至于苹果是否会推出小尺寸手机还需要等到 9 月或 10 月新的苹果手机正式发布后才能确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