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27 16:02

龙宇燃油:寒武纪上市预计为公司带来的收益超2019年净利润10%

【TechWeb】7月27日消息,龙宇燃油今天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2020年7月20日,寒武纪收盘价为212.40元/股,公司因嘉富泽地基金持有的寒武纪股份公允价值变动所实现的税后收益预计将超过公司上一年度归母净利润的10%。

龙宇燃油表示,公司通过嘉富泽地基金持有的寒武纪股份将持续依照公允价值进行核算和确认,未来寒武纪在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可能对公司持有的嘉富泽地基金份额的公允价值产生不确定性影响,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审计报告结论为准。

7月20日,寒武纪正式登陆科创板,上市首日开盘上涨约290%。截至今日收盘,寒武纪股价报收于234.01元,跌幅达9.76%,目前总市值约936.27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寒武纪

寒武纪意欲何为?

寒武纪:专注AI芯片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