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11:26

老用户专享价49元 魅族推PANDAER 17夏日系列壳膜套装

今天,魅族宣布推出PANDAER 17夏日系列壳膜套装,号称更酷、更全、更耐用,售价69元,老用户限时专享价49元。

该套装包含两部分:一个是PANDAER家族的全新夏日配色手机壳,另一个是PET材质高透贴膜,一次配齐,给你手机全面防护。

PANDAER家族的全新夏日配色手机壳专为魅族17系列机型打造,整体色调蓝色,背面有一只“宇航熊”,潮玩、鲜活,配合魅族17背面的“横置五环影像系统”设计,无缝贴合。

官方表示,跟市面上多数DIY的只在背后印图案的不一样,PANDAER 17保护壳的整体包括侧边图案印刷。同时还保证了一定的轻薄以及尽量贴合手机背部弧度保证手感,还有特殊涂层处理摸上去很舒服。

7月7日,魅族17 Pro天青版凭借外观精致,手感绝妙,夺得2020数码大赏“颜王”称号。该机采用6.6英寸FH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长焦+3200万超广角+TOF四摄,支持全场景视频防抖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