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10:41

奔驰大G同款工厂生产 索尼汽车真要来了?官方如此回应

日前,索尼中国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文案是“加油,努力考驾照吧”。配图则是带有“Sony Design”的车辆造型图。

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猜测,难道索尼电动车真的要来了。并且从索尼中国的身份来看,如果该车真的推出,则大概率也会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看到特斯拉在全球的电动车市场混的是风生水起,月月大卖,并且股价是水涨船高,自然也引得不少科技公司羡慕。

而在这些公司中,感慨最多的肯定要数索尼公司了吧。要知道,电池是电动车最重要的零部件,而特斯拉汽车所使用的正大部分为索尼电池。既然特斯拉能够做好电动车,那为什么不自己做呢?

关于造车这件事,索尼也不是说说而已。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索尼正式发布了其旗下的Vision-S电动概念车。凭借着不俗的外观内饰设计,与优异的动力、配置水平,也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不过,索尼随后表示,自己并无意进入汽车行业,发布此车型,只是向业界展示该公司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的贡献。

但是对于此番言论,网友显然不会完全相信,要知道开发一台汽车,其投入的资金、资源及耗费的时间成本,要远远超出索尼公司所说的愿景收益。

据了解,索尼发布的Vision-S电动车,动力上搭载两台200kW的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仅4.8秒,极速约238km/h。

据官方介绍,Vision-S来自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由“代工皇帝”麦格纳代工生产。同时,奔驰大G、宝马新5系以及捷豹I-PACE等豪华车,也同样出自该麦格纳工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外媒曝出的信息显示,索尼Vision-S已在奥地利参加了公开的路面测试,并且已经通过了全面的道路测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