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7 10:23

网抑云时间是什么梗 网抑云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近在很多社交平台、贴吧、论坛中出现的“网抑云时间”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网抑云时间这个梗具体说的是什么时间,这里我们来了解下网抑云时间这个梗具体的来源出处。

1、网抑云其实是谐音梗,网友之所以将网易云称之为“网抑云”,就是因为网易云上面很多歌曲的评论真的是看起来非常的“丧”!经常会评论一些非常悲桑,抑郁的言论,所以网易云才会被称之为“网抑云”。

2、网抑云时间一般是指在深夜人静的时间,或者是因为天气气候等其他因素造成人的心情变得抑郁的感觉,因此在这段时间内就被认为是“网抑云时间”

3、网友们谈到的“网抑云”其实也就是近年来不断出现的一个新词“丧文化”有关系。

4、丧文化,指一些90、 00 后的年轻人,在现实生活中,因为生活、学习、事业、情感等的不顺,在网络上、生活中表达或表现出自己的沮丧,以形成的一种文化趋势。

5、同时丧文化还衍生出了一些“丧文化”的品牌,如网红茶、网红餐厅、服饰等等,在带有不少丧文化元素,以吸引一部分喜欢这一文化的群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