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7 10:11

TikTok启动2亿美元创作者基金 视频创作者可获得额外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视频创作者凭着自身实力变为主流名人,TikTok在海外的受欢迎程度也越来越高。

据The Verge报道,一名TikTok发言人称,为了支持那些拥有抱负的创作者,TikTok将启动 2 亿美元创作者基金来留住人才。“通过TikTok创作者基金,我们的创作者将获得额外收入,这些收入反映了他们在创造性地与受到他们想法启发的观众建立联系方面所投入的时间、关怀和奉献,” TikTok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表示。这是TikTok直接向创作者支付内容费用的首次重大努力。

年满 18 岁以上,持续上传原创视频且创造的内容符合TikTok社区指导原则的创作者可于 8 月份开始申请经费。目前暂不确定接受这笔经费的创作者数量是否有限制。TikTok也没有透露付款频率或创作者可以赚多少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