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7 09:39

科技独角兽Dave承认出现安全漏洞 750万用户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继黑客在一个公共论坛上公布了 7516625 名用户的信息后,数字银行应用和科技独角兽Dave.com今天证实存在安全漏洞。

Dave表示,安全漏洞源于前业务合作伙伴Waydev的网络,Waydev是工程团队使用的分析平台。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堵住了黑客的入口,并正在通知用户这一事件。在被曝光后,Dave重置了应用程序密码。“Dave开始意识到这一事件,该公司立即展开调查,正在进行,并与执法协调,包括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围绕一个恶意方,破解这些密码和正试图出售Dave客户数据。”

这些泄露的数据包括大量信息,如真实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出生日期和家庭住址。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它还包括银行卡信息和社会安全号码,但Dave说这些信息是加密的。

Dave表示,目前他们没有证据表明黑客使用这些数据访问用户帐户并执行任何未经授权的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