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08:44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App名单汇总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据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报道,不标「广告」、标题夸大其辞、擅用新闻报道截图包装…近日调查发现,多家商业新闻资讯App违法刊登广告,甚至充斥大量假冒产品。点击某新闻App广告,跳转至境外售表网站,所售「顶级名表」都是高仿货!

据我国《广告法》明确规定:大众传播媒介不得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变相发布广告,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不能使消费者产生误解。也就是说,任何图片、视频和文章如果是广告,必须标注「广告」字样。

但据央视消息,最近在一些商业新闻资讯App里发现:很多明显是广告的页面不仅不标注「广告」字样,甚至夸大其辞吸引读者。

在搜狐新闻客户端,一篇题为“营养是鸡蛋的 14 倍”的文章,不但把中央电视台一条新闻报道的截图作为首页图片,而且没有任何广告标识。

在凤凰新闻客户端,一篇文章标题说的是用枸杞制作甜品,但文章只写了四行字,就开始推荐一家甜品店,详细地介绍了店里的特色甜品,而且附上了地址和预约电话。

在新浪新闻客户端,一篇关于暑假班的文章没有注明“广告”二字,但点击之后,记者发现这是一家教学辅导机构的广告,里面详细地列出了各年级课程大纲和师资介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