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27 08:10

LPL忍界大战落幕,iG战胜TES,阿水被疯狂针对!

7月26日晚上,LPL夏季赛迎来了一场关键的对阵,对阵的双方分别是IG和TES两队,在赛前官方为这场比赛预热,被宣传为“LPL忍界大战”,比赛的过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其激烈程度甚至堪比一场季后赛级别,最终IG以2:0战胜TES拿到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的过程真的让很多观众看得十分紧张刺激,尤其在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最后几分钟内峰回路转!TES众将上IG中路高地,有机会拿下IG的下路和中路两个高地,但没想到TES上单369被对面开团,IG果断抓住机会反打,puff拿下双杀后一波推进!ning追击盲僧不让karsa回城,IG剩余其他人孤注一掷拆掉高地!

原本在TES掌握了优势的情况下,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就被对手翻盘,可见昨晚这场比赛是多么的激烈。

在赛后采访环节宝蓝和Rookie接受了采访,他们在谈到阿水作为对手出现在对面是什么感受的时候,他们纷纷表示赛场上成为对手还是第一次,有点很奇怪,但还是下了狠手。而比赛中他们确实也是这么做的,由于阿水的AD位置本来就十分容易成为集火对象,加上两位老队友肯定十分了解阿水的打法,因此比赛中不断给他施加很多压力,出现了很多次1V1单挑的画面,最终都是IG这边拿到了优势。

虽然TES这场失利,但他们依然位居联赛第一,如果剩下的比赛都取胜的话,还是有机会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到季后赛的,IG这边也确定拿到季后赛资格,同时他们也有机会去争夺前2的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