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07:46

沃尔沃SPA2平台高端车项目落户成都:旗舰XC90有望国产

目前沃尔沃在售的SUV车型有XC40、XC60以及XC90,其中XC90一直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市场销售,价格方面也相对较高。

据报道,近日,成都经开区与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年产3万辆的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落户成都经开区。

此次签约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将进一步丰富沃尔沃成都工厂产品种类,提升产品档次,对成都经开区整车项目向高端拓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即将换代的沃尔沃XC90正是基于SPA2平台打造,而新一代国产XC90便将会正式落户沃尔沃成都工厂。预计其售价会大幅降低,拉低新车的入门门槛。

根据之前曝光的沃尔沃零部件供应商透露的信息来看,未来的合作项目有536US、536中国。

而沃尔沃车型内部代号规则显示,536代表着中大型、第3代、SUV产品。所以代号536的这款车型正是下一代沃尔沃XC90。

目前国内销售的沃尔沃XC90为第二代中期改款车型,全系2.0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售价63.39万-83.39万元,因此新车实现国产后,或许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与BBA产品展开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