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07:06

比特币重新站到1万美元:一大波数字货币集体走高

经过数周的窄幅交易,比特币在周日突破了1万美元大关(最多触及1.02万美元的高点),这是自6月初以来的首次。

除了价格因疫情爆发带来的经济影响而受到打击之外,这种虚拟货币在5月11日经历了第三次所谓的“减半”,将“挖”比特币者的奖励从12.5新币削减到6.25新币。

随着比特币的暴涨,以太坊,莱特币,瑞波币等数字货币集体走高。日前,美国联邦法院表示,根据华盛顿法律,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

近日,联邦法院首席法官Beryl A.Howell在判决中认为,“Money(货币)通常意味着一种交换媒介、支付方式或价值储存手段,比特币就是这样的东西。”

区块链投资机构Chain Capital创始人表示,美国联邦法院鉴定比特币是Money,而不是Currency。Money、Currency简单翻译成中文都可以叫“货币或者钱”,但是区别很大。“Money包含Currency,而Currency一般会做一些限定,比如Fiat Currency就是特指法定货币。”

报告预测,到2030年,应用率的增长将导致比特币上涨4000%,以太坊上涨1600%,莱特币上涨5000%,比特币现金上涨5400%。同时,比特币价格也将受到投机活动的影响,这是加密货币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和价格决定因素。

目前比特币交易情况按照交易币种排名,排在第一的是USDT,占比为64.77%;排在第二的是美元,占比为11.26%;排在第三的是日元,占比为9.32%;排在第四的是韩元,占比为3.83%;排在第五的是欧元,占比为3.7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