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6 15:51

雷军暗示小米“超大杯”来了!猜猜多少钱

看来,小米“超大杯”真的要来了。

今天下午,雷军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星巴克咖啡的照片,并附文:“超大杯?”引发众多网友猜测。

有意思的是,卢伟冰随后转发雷军微博问道:“多少钱一杯?”

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小米“超大杯”或命名为小米10 Pro+,新机将搭载骁龙865 Plus,配备120Hz AMOLED双曲面屏,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

此前,一款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新机已经通过3C认证。起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2-ED,功率高达120W(20V/6A),由此猜测,这应该是就是传闻中小米“超大杯”了。

另外就是拍照。目前,小米10系列已经搭载了一亿像素主摄,其传感器是定制的三星HMX传感器。

有消息称,小米10 Pro+会升级为新的三星HM2传感器,采用三星S20 Ultra上全新Nonacell技术,支持将9颗像素合成为一颗大像素,实现更出色的暗光拍摄和更好的感光度。

据爆料,小米10 Pro+有望在8月正式发布,考虑到小米10 Pro 4999元的起售价,起定价预计在5500元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