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6 13:32

全球油服公司裁员21000人 有什么影响具体情况介绍

【全球最大油服公司裁员21000人】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全球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Schlumberger) 24 日宣布,将裁员2. 1 万人,并将支付超 10 亿美元的遣散费。

全球最大油服公司裁员21000人

斯伦贝谢公司当天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收入下跌约三分之一,亏损高达34. 3 亿美元。公司预计,大部分离职员工的遣散费将在今年下半年支付。

据了解,这家老牌油服公司在全球雇佣员工约 126000 人,他们来自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 85 个国家提供服务,主要的办公室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休斯顿、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和荷兰海牙。斯伦贝谢将裁员 21000 人。

报道称,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给能源行业带来压力,过去五年中,已有 200 多家石油生产商申请破产保护,而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了行业整合。今年以来,原油价格下跌33%,天然气价格下跌1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