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6 11:07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起诉谷歌YouTube 因其允许诈骗者利用其肖像诈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苹果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等 17 人正在起诉YouTube,因为它允许诈骗者利用苹果联合创始人的图像和视频来诱骗人们汇款。他们希望YouTube立即采取行动并删除该骗局的视频。

根据在加州高等法院提起的诉讼,骗子一直在平台上发布视频,声称沃兹尼亚克正在举办比特币促销活动。他们让用户相信,如果他们向提供的地址发送比特币,“沃兹尼亚克”将返还双倍的金额。

谷歌YouTube在提供给彭博的声明中指出,这些欺诈行为违反了其政策,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其从平台中删除。YouTube在第一季度删除了超过 600 万个视频,并取消了近 200 万个违反其政策的帐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