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6 09:06

马斯克爆料:Twitter不怕被黑有ins小号 1月或感染过新冠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接受了美国知名媒体的采访。这次采访中,针对Twitter被黑、新冠疫情他又曝出了不为人知的观点。

Twitter账号被黑

在7月15日黑客发起的比特币骗局中,超过100多位知名人士的Twitter账号被入侵,马斯克就是其中之一。Twitter已表示,黑客可能在这一过程中下载了一些用户的私信内容和个人信息,但是像马斯克这样的认证账号除外。

“我不担心我的私信内容被公布于众,”马斯克称,“我是说,我们或许能够从我的私信中挑出一些不着边际听起来很糟糕的内容,但是总体上说,我的私信里大多都是交换来的表情包。”

马斯克称,他还有一个“秘密”Instagram账号,用来查看人们发给他的链接。

谈新冠肺炎

他还说,自己可能在今年1月份感染过新冠肺炎。“我认为,新冠肺炎的真实情况是,如果你是老年人或者有过基础疾病,那么新冠肺炎就很危险,”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你属于脆弱群体,封城绝对说得通。但是如果你不属于脆弱群体,我认为封城就说不通了。”

为了让特斯拉工厂复工,马斯克与加州弗里蒙特官员对着干,在5月份不惜冒着违反当地就地避难令的风险强行重开工厂。马斯克称,他在工厂车间里戴着口罩。

特朗普的称赞

今年5月份,在马斯克旗下SpaceX成功发射了搭载了两名美国宇航员的载人“龙”飞船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称赞马斯克是“我们的伟大天才之一”。

对此,马斯克表示:“我会接受这一恭维。”(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