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26 07:55

以下哪种饮品的热量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7.26

2020年7月26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以下哪种饮品的热量最高?”是可乐还是柠檬茶?这个问题还是容易回答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到底哪种的饮料热量最高。

以下哪种饮品的热量最高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7.26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饮品的热量最高?

正确答案:可乐

可乐(英语:Cola)是一种黑褐色、带有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饮料,但不含酒精。

可乐的主要口味包括香草、肉桂、柠檬香味等等由天然香料所配制出来的味道。名称来自可乐早期的材料之一:可乐果(英语:Kola Nuts)。最知名的可乐品牌包括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可乐最初是由一个美国药师约翰·彭伯顿在 1886 年发明的,本来是一种药水稀释而得到的保健饮品。

根据 2007 年的研究结果发现,饮用可乐后,其中的天然和人工甜味剂都会导致慢性肾脏疾病风险增高,可能与可乐中所使用的磷酸有关。此外,研究发现,苏打和甜饮料是美国饮食中的主要热量来源。

每 100 克可口可乐含碳水化合物10. 6 克,脂肪 0 克,蛋白质 0 克,纤维素 0 克,相当于每100克有46大卡的热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