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5 16:40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 中东土豪差点接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报道,在法庭和债权人批准法拉第未来公司创始人贾跃亭的个人破产计划后,有关其破产内幕的更多细节开始被曝光,其中包括该公司开始吸引更多投资者兴趣,甚至差点获得中东土豪投资;法拉第未来在洛杉矶为其新任CEO提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住宅;法拉第未来帮助资助贾跃亭破产;法拉第未来靠借钱维持生存,现在仍然现金不足等。

就在 2019 年年底,法拉第未来本应与中东一家主权财富基金的代表会面,讨论一项投资,但在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以解决数十亿美元个人债务后不久,该财富基金撤回了投资意向。但目前披露但信息并没有具体说明是哪家中东主权财富基金对其投资有兴趣,法拉第未来的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此外,法庭文件显示,根据贾跃亭的破产情况,法拉第未来这家初创公司近期始终在努力争取1. 7 亿美元的贷款,以“维持其运营和工程建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