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5 15:08

SpaceX拟融资10亿美元 估值将达44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正在与投资方洽谈,拟以每股 270 美元的价格筹集约 10 亿美元的资金,此轮融资将让SpaceX估值达到 440 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这轮融资不太可能在秋季之前完成,条款可能会发生变化。SpaceX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投资银行称,在 2032 年前,SpaceX公司将要烧掉 500 亿美元资金,到 2033 年其卫星互联网业务Starlink才能够产生自由现金流。

SpaceX建立于 2002 年 6 月,它开发了可部分重复使用的猎鹰 1 号、猎鹰 9 号运载火箭以及Dragon系列的航天器以通过猎鹰 9 号发射到轨道。 2020 年 5 月 30 日下午 3 时 22 分,美国宇航局(NASA)商业载人航空计划(CPP)的首次载人试航发射成功。

7 月 24 日,NASA宣布和SpaceX计划于 9 月再送 4 名航天员上太空 ,这项名为“Crew-1”的任务,将是“龙”飞船太空舱首度正式飞行,时间不早于 9 月 14 日,计划从SpaceX佛州的发射场升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