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5 13:33

realme真我V5定档7月27日发布 中端机型价格成看点

7 月 24 日,realme官宣了新机真我V5的发布时间——定档 7 月 27 日发布。现在距离这款手机正式亮相的时间已经没有几天了。目前,疑似这款手机已经入网了工信部,并且官方也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图,价格成为了该机最大的看点。

realme真我V5 定档 7 月 27 日

根据官方放出的外观图片,此次realme真我V5 采用了此前realme手机并不常见的大logo设计,大大的“realme”标志在这款手机后背右半边,大概占了机身后背三分之一的位置,非常醒目。其他方面,该机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矩形方式排列,前置一颗摄像头,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

realme真我V5

realme真我V5

配置上,此前疑似这款手机已经入网了工信部。从工信部放出的图片来看,realme真我V5 厚9.1mm,重量为194g;配备一块6. 5 英寸屏幕,像素为2400×1080;有6GB/8GB两种运存、64GB/128GB/256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CPU主频为2GHz,应该搭载的是中端处理器;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四摄像头,像素分别为 4800 万、 800 万、 200 万和 200 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