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5 08:51

微软:Windows 10新开始菜单最快10月向大家推送

对于那些想要体验新开始菜单的用户来说,微软已经明确给出了时间。

按照微软的说法,Windows 10新开始菜单将在今年下半年向公众发布,其推送时间可能是在10月或11月。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在Insider Beta频道向测试人员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9042.421,而新测试版的发布多少让人有点惊讶,因为它包含了新的开始菜单,这原本是计划在2021年春季上线的。

另外,它还包含了微软在开发频道测试的Windows 10 21H1的其他一些功能改进。

新开始菜单看起来更现代,同时也会跟其他Windows 10 Fluent图标的改进一致。新的图标似乎也融入了微软的Windows 10X开始菜单,特别是在轻主题,不过动态磁贴暂时不会从系统中被移除。

除了开始菜单,从Windows 10 20H2版本开始,当在设置中启用新功能时,Microsoft Edge中打开的选项卡将会出现在Alt-Tab应用切换器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