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5 07:36

日产前CEO瞒天过海逃出东京! 美方披露“真相”

去年,日产汽车前CE0卡洛斯·戈恩瞒天过海逃出东京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而关于他如何逃跑以及哪些人协助了他一直都是“未解之谜”。

据外媒报道,美国检方在7月22日提交给法庭的一份文件中称,戈恩从日本逃脱后,他的儿子安东尼·戈恩曾向彼得·泰勒支付了约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

报道称,检察官周三在一份法庭文件表示,去年12月戈恩被装在一个箱子里偷偷带上私人飞机并从日本脱逃后,他的儿子安东尼·戈恩通过加密货币平台Coinbase向彼得·泰勒他支付了上述费用。

政府记录显示,加上之前的一笔电汇,泰勒和他的父亲、前绿色贝雷帽成员迈克尔·泰勒从戈恩家族总共获得了至少1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4万元)。

由于协助戈恩潜逃,日本政府目前正在寻求将泰勒父子引渡到日本。

对此,泰勒父子的律师在法庭上辩称,日本的引渡条约没有根据,同时泰勒父子在日本政府发布逮捕令后,仍自愿从黎巴嫩回到美国,因此二人不狗成逃跑风险。

据悉,泰勒父子在7月初向美国法官申请保释出狱。但美国检方表示,泰勒父子从戈恩家族获得了足够多的资金,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潜逃,因此应继续关押,不得保释。

相关话题
CE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