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5 07:29

7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在寒冷的冬季喝杯酒可以暖暖身子吗

2020年7月25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运动和健康的“在寒冷的冬季喝杯酒可以暖暖身子吗?”在大家的印象中,喝酒是可以暖身体的,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答案。

7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在寒冷的冬季喝杯酒可以暖暖身子吗

今天问题:在寒冷的冬季喝杯酒可以暖暖身子吗?

正确答案:不可以

喝酒(Drink),是动宾短语,指一种人类把酒从嘴里喝进肚子去的行为。同义词为饮酒 、吃酒埋酒。酒的有效成份是酒精,化学名叫乙醇。乙醇进入人体,能产生多方面的破坏作用,建议不要过多饮用。

人在喝酒后会感觉到身体发热,这只是因为酒精刺激了血液循环,身体内的热量被血液带到了表皮上,给人喝酒御寒的错觉。其实喝酒反而是将体内的热量向外散发,使大量的热量通过皮肤散失,进而使体温下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