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19:11

时隔14年:AMD股价重新反超Intel

Intel今日发布二季度财报后,盘后股价出现波动,于是“戏剧化”的一幕出现,AMD股价对Intel实现了反超。

盘后一度,AMD股价飙升至64.32美元,Intel则仅有54美元。要知道,自2006年后,AMD的股价就再没超过Intel。

当然,如果比较市值,AMD还不足700亿美元,Intel则是2550亿美元的巨无霸。值得一提的是,NVIDIA现在也一飞冲天了,市值开始和Intel“撕咬”,不相上下。

不过,AMD将于7月29日发布财报。考虑到这么一段时间来AMD的表现以及民间口碑,届时,其股价或许还会出现新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三家厂商下半年还有不少新品看点,比如Intel 10nm Tiger Lake笔记本处理器、AMD Zen3架构处理器/Big Navi显卡、NVIDIA RTX 30系列安培显卡等,你最期待谁呢?

相关话题
AM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