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18:51

中兴再次回应7nm、5nm芯片传闻:有20年设计经验 无制造能力

今年6月份,中兴宣布旗下的7nm芯片已经量产,5nm也开始导入,被自媒体吹成了华为第二,结果受此利好影响中兴公司股价大涨20%,随后又暴跌,引发了股民声讨。对于这个问题,中兴再次澄清,自己有20多年设计经验,但没有制造能力。

尽管过去了一个多月了,不少人对中兴7nm、5nm芯片一事依然耿耿于怀,日前在互动易平台上,有股民再次要求中兴公司澄清有关7nm、5nm芯片,随后获得了中兴公司的官方回应。

中兴表示,在芯片设计领域,中兴通讯专注于通信芯片的设计,并不具备芯片生产制造能力。在专用通信芯片的设计上,公司有20多年的经验积累,具备从芯片系统架构到后端物理实现的全流程定制设计能力;

中兴表示,“在芯片的生产和制造方面,我们依托全球的合作伙伴进行分工生产。”

中兴称,芯片的设计和制造需要全产业链通力合作,公司一直和产业链各方保持密切合作,打造公司竞争力的核心基石,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