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17:06

Windows下文件搜索神器 Everything v1.4.1.986正式版发布

最新的Win10 v2004版中虽然加强了搜索功能,但是微软自带的文件搜索功能依然谈不上多好用,还有可能拖累系统性能。在第三方本地搜索工具中,Everything是最知名的,日前官网推出了Everything v1.4.1.986 正式版,值得下载。

硬盘文件多了,找起来是个麻烦事,特别是有些文件、文件夹多年存放,可能被隐藏了,一个个文件夹翻起来不现实,而自带的Windows搜索太简单不说,速度也慢多了。

Everything堪称Windows系统下的效率神器,搜索速度超级快,通过NTSF索引,几秒钟内就可以搜索上百GB容量的硬盘文件,没用过的人一定会被这样的速度震撼一波,然后被圈粉。

此前的Everything软件功能也比较简单,之前让人头痛的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分类,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早已经可以按照视频、图片、音频、exe等不同种类搜索了,搜索效率大大提升。

没用过的强烈安利一波,官网下载在这里,有多语言版,而且还免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