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24 16:39

《荣耀》6月收入超1.93亿美元 位居全球手游收入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今天,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 Sensor Tower 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其中包括了 6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 榜单。

数据显示, 6 月腾讯《王者荣耀》全球收入超过1. 93 亿美元,较 2019 年 6 月增长50.4%,位列全球手游收入榜冠军。其中,中国版本贡献了95%的收入,其次为泰国版本占2.1%。

另外,腾讯旗下“吃鸡”手游“PUBG MOBILE”及其国服版本《和平精英》 6 月收入合计也达到1. 68 亿美元,同比增长12.8%,位列第二。其中,约53%的收入来自中国市场的《和平精英》,美国市场只贡献了10.4%。

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游戏为《Monster Strike 怪物弹珠》,《Roblox》,以及《Pokémon G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