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4 15:36

天问一号概念股有哪些

7月23日,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成功进入预定轨道,接下来就是漫长的7个月的等待,这次天问一号成功发射也带动了其概念股的大涨,国防军工指数周四大涨逾4%,其中一些个股涨停。

1、数据宝根据公开信息,统计了相关概念股,天奥电子是空天信息网络授时产品龙头,应用场景包括星载、机载、弹载、车载、地面、舰载等。公司也在互动易平台中表示,公司有产品应用于此天问一号项目。

2、中简科技率先实现了ZT7 系列高性能碳纤维产品在国家航空航天关键装备的稳定批量应用。

3、中国卫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企业,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

4、福光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光学系统产品已应用在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上。

5、鸿远电子是军用MLCC核心供应商,主要客户包括航天科工、航天科技等集团。

6、中科星图是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投资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数字地球行业领先企业。

7、轴研科技表示,在我国航天领域,公司轴承应用较为普遍,天问一号中,若干部件使用了公司制造的轴承。

8、奥普光电表示,公司参与了部分部件的研制及装调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