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4 15:20

realme真我V5手机7月27日发布会直播地址入口 realmeV5配置价格介绍

据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宣布,realme全新V系列真我V5 手机将于 7 月 27 日正式发布。据此前报道,realme新机名为奥利给手机,这将是realme的全新系列,会完美解决5G高刷痛点。

此前realme真我手机产品经理@五行缺金的胖子曾表示,realme真我V5 手机将采用全新的相机矩阵,「LOGO Design」再搭配超级镀膜光学工艺和第二代AG效果,呈现全新的视觉体验。

综合目前的消息,realme真我V5 背部为矩阵相机。机身尺寸为160.8x75.2x8.5mm,支持双模5G,电池容量为4400mAh。和realme X50 Pro、realme X50、realme X50 Pro玩家版不同,这次realme全新系列采用的是单孔全面屏,这也是realme第一款单孔国行机型。

该机电池容量为 4900 毫安时,手机重量为 194g,将有深灰色、绿色和银色三种颜色。

此外,realme全新系列机型支持65W闪充(Super Dart),这也是realme旗下第三款支持65W Super Dart的国行机型(前两款是realme X50 Pro、realme X50 Pro玩家版)。

realme真我V5 手机 7 月 27 日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