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14:52

中国辆火星车征名开始 百度App征集提交方法介绍

火星车征名活动介绍。据央视消息,今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宣布,我国第一辆火星车正式启动全球征名。本次征名活动分为 「征集名称提交、评委初评十强、公众投票前三、加权评定三甲」四个阶段,最后经报批后公布结果。

中国火星车征名

据了解,即日起到 8 月 12 日 24 时,是全球征名活动的第一阶段。期间,公众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官方征集渠道提交,也可以通过纸质形式投递到中国首辆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办公室。

百度App提交方法介绍

7 月 24 日,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正式启动,百度App成为全球独家征名平台。用户只需要在百度App搜索火星车征名等关键词即可进入征名页面。

据介绍,本次征名活动由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主办,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中科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宇航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我们的太空创新实践中心等协办,由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百度App承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