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4 14:24

戴森拟全球裁员900人 约600人在英国涉及零售和客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戴森宣布将在全球裁减约 900 名员工,包括英国的 600 人,其中大部分是零售和客服员工。

据悉,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 4 万名员工,其中 4000 人在英国。

报道称,裁员将影响戴森零售商店内销售产品的员工,而全球门店的工作岗位不受影响。预计被裁岗位部分将被外包,但戴森并未说明被裁员工有多少可以获得外包岗位。

戴森表示,疫情改变用户消费习惯使更多销售在线上完成,裁员是对这种改变的回应。

资料显示,戴森技术有限公司是英国一家专门从事家电产品生产和研发的国际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产品在全世界37个国家销售。由1200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发明团队,致力于数字发动机、洗衣机乃至吸尘器本身的发明和革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