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4 11:08

全球航空公司已倒闭23家 全部倒闭航空公司名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Covid-19大流行给航空业带来了巨大的动荡,在为遏制该病的传播而进行国际旅行限制之后,有23家航空公司倒闭。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上个月预测,由于全球航空运输量仅保持大流行前水平的三分之一左右,全球损失可能达到数十亿美元。

对于某些航空公司来说,大流行的经济负担太大了,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自 1979 年开始运营的英国国内航空公司Flybe,以及 20 年前成立的维珍澳大利亚航空。 

这23家倒闭的航空公司包括:英国弗莱比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加拿大乔治亚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美国迈阿密国际航空公司、印度德干航空公司、奥地利欧洲勒韦尔航空公司、美国拉夫恩航空公司、意大利欧内斯特航空公司、泰国酷鸟航空公司、土耳其阿特拉斯环球航空公司、秘鲁哥伦比亚航空公司、美国指南针航空公司等,还有部分航空公司正面临着裁员的风险,据报道称,英国航空公司的数千名员工也即将失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