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24 10:46

今日头条上线备用金

近日,今日头条上线了一款名为“备用金”的产品,开发者为北京未来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搜索找到。

据悉,“备用金”的可借额度为 500 元,还款期限是 7 天,若借500元额度,需要1.96元/每笔的费用。如逾期,将被收取罚息,同时对信用造成影响。

借贷利息方面,借款手续费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费,自借款成功发放当天起开始计费。

字节跳动获网络小贷牌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在深圳拿下了一张网络小贷牌照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字节跳动方面的金融团队已经在利用中融小贷和市面上多家金融机构洽谈合作展业,且今年 3 月中融小贷高管人员变更中,字节跳动有数位高管已入职该小贷公司,担任董事兼总经理、董事等。

企查查显示,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6 月,实际控制人为注册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一家公司Dynamic Sunrise Limited。最早中融小贷是深圳市本地小贷牌照,去年 6 月经营范围变更为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注册资本金也在去年从 2 亿元变更为 4 亿元。

对此,字节跳动表示不予置评。

支付宝也曾推出过备用金

此前,支付宝也曾推出过“备用金”服务。

去年 6 月,支付宝推出“ 500 元备用金”服务,具体使用规则为:每次使用的基准定价费用为2. 29 元(目前推广期间实时价格为1. 99 元/次),不再限制每月的取用次数,备用金需在 7 天内归还,系统会在满 7 日时自动扣除,归还后即可再次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