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4 10:03

京东旗下1号店升级成1号会员店 原1号店正式停止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昨日晚间, 1 号店发文宣布,“ 1 号店”将进入全新阶段,正式升级为“ 1 号会员店”,更新升级之后,原“ 1 号店”将正式停止使用。

1 号店称,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六座城市试运行,并将提供全新会员制、专业买手、会员低价等专属服务。

资料显示,1号店上线于2008年7月11日,由曾任戴尔全球采购副总裁、亚马逊全球供应链副总裁的于刚与搭档刘峻岭一起联合创建,定位于B2C模式的网上超市。

2015 年 1 号店被沃尔玛全资收购。 2016 年 6 月,京东集团与沃尔玛达成战略合作, 1 号店并入京东集团。

2020年7月,1号店启动全新版本灰度测试,新版本中1号店名称变更为“1号会员店”。京东意欲通过1号会员店深入实践会员制电商,针对高线市场的中高端人群推出精选商品的付费会员服务。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