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09:36

与民权吊唁活动冲突 苹果谷歌反垄断听证会或推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称,由苹果、谷歌、亚马逊以及Facebook四家美国科技巨头CEO参加的反垄断听证会将于下周一举行,但是由于举行时间很可能与黑人民权运动领袖、众议员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吊唁活动存在冲突,这场听证会可能会推迟。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和反垄断小组委员会负责举办这场听证会,尚未确认延期事宜。这场听证会可以说“大腕云集”,包括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及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eff Bezos),将把国会对于四家公司进行了一年多的调查推向高潮。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员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宣布,刘易斯的遗体将于下周一安放在国会大厦接受吊唁。(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