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4 09:32

全球航空公司已倒闭23家 巴菲特清仓所有航空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为遏制新冠疫情而实施的国际旅行限制,已致全球23家航空公司倒闭,包括英国弗莱比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加拿大乔治亚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美国迈阿密国际航空公司等,虽然在全球的某些的地区,航空旅行已经恢复,但为时已晚。

据悉,由于全球航空运输量仅维持疫情爆发前的三分之一水平左右,全球损失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

此前,受疫情影响,全球旅行行业受到重创。

 4 月 2 日,巴菲特以每股 22 美元完成减持 1300 万股达美航空,这一笔交易导致巴菲特亏损约为 2300 万美元。

在今年 5 月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表示,对未来航空业的表现很不确定,自己已退出了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的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