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09:26

外媒:TikTok成立2亿美元基金 鼓励美国网红继续创作

【TechWeb】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ikTok在昨日宣布,已成立一支2亿美元基金,用于扶持该平台上拥有大量粉丝的创作者,以鼓励他们创作更多有创意的内容。

从8月份开始,创作者们可以开始申请这一基金,申请者必须年满18周岁,在平台上持续有内容产出,以及符合其他一些相关要求。

报道称 ,TikTok未来还将在其他国家建立类似基金。

在过去几周,字节跳动面临着急剧变化的全球环境,尤其对TikTok而言。首先,印度政府禁止了数十款包括TikTok在内的中国应用;其次,美国政府官员又提到要考虑实施禁令的想法,并已有相关行动。

据报,受禁令影响,平台上的许多用户已经考虑转移至其他平台。有分析认为,TikTok此时推出直接激励平台上内容创作者的措施,是为了留住用户。

据市场研究机构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在美国,TikTok已经被下载了超过1.65亿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