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08:11

谷歌挑战亚马逊:下调购物网站佣金吸引商家和消费者

谷歌采取下调购物网站佣金等措施吸引消费者和商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四,谷歌宣布下调旗下购物网站Google Shopping的销售佣金,允许商家使用第三方支付和订单管理服务,提高Google Shopping对消费者和商家的吸引力。

目前,Google Shopping的销售佣金介于5%至15%之间。

通常情况下,用户会首先通过谷歌在互联网上查找感兴趣的信息,但在购物方面却并非如此。在美国,更多消费者在查找有意购买商品的信息时,他们会首先访问亚马逊。这使得亚马逊广告业务蒸蒸日上,对谷歌搜索业务构成威胁。

在进军电商领域、挑战亚马逊方面,过去7年谷歌可谓屡败屡战。

今年4月,谷歌宣布任何人或机构都可以免费在其购物网站上架产品,不再要求商家必须购买广告。

谷歌将首先在美国实施这一新政策,而后会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地区。谷歌还表示,在亚马逊平台销售产品的商家,可以迁移到其购物网站,而无须修改数据格式。(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