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3 20:52

OPPO Find X2 Pro夺魁!安兔兔发上半年旗舰机性能榜

7 月 23 日,安兔兔发布了 2020 年上半年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其中,榜单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另一部分是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两份榜单中出现了众多品牌的机型,有前段时间上市的产品,也有近期推出的新品。

上半年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

从安兔兔公布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单中看到,排名第一的是OPPO Find X2 Pro,得分为606418。随后紧接着的是OPPO Find X2,得分为599874。之后还有小米、iQOO、Redmi、一加等品牌。有一点需要介绍一下,上榜的这十款手机中,都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

上半年安兔兔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

另外,在安兔兔公布的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中看到,排在第一位的是OPPO Reno3 5G,它的得分为406363。Redmi 10X Pro 5G以 398797 分排在第二位,之后是Redmi 10X手机,分数为398444。前三款手机均搭载了天玑处理器,三者的分数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