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3 20:13

iOS 14 Beta 3 现已发布 详细改进一览

苹果刚刚为开发者发布了iOS 14 Beta 3,注册了Beta测试计划的用户从iPhone上的软件更新区即可下载升级。苹果没有为新版本提供任何的变更日志。随着测试期来到后期,iOS14 的新变化开始越来越不明显,不过还是有细心的测试者一眼就看出了一些不同,我们一起来关注下:

- 新的音乐图标--苹果推出了一个更新后的音乐图标,它是红白相间的,而不是白色和多色的。

- 时钟小部件--iOS 14 beta3 为iPhone和iPad增加了一个时钟小部件,可以一次显示全球四个地方的单个城市或时间。

- Widget 弹出式窗口 - 更新至 iOS 14 beta 3 后,当你首次访问 Widget 时,会有一个弹出式窗口,提供重新组织 Widget 的说明。

- 应用库弹窗提示--更新后,当你第一次扫过去打开应用库时,也会出现一个关于应用库的新弹窗。

- 主屏幕弹窗--当你长按主屏幕编辑应用时,iOS14 现在会让你知道你可以通过点击页面点来隐藏主屏幕页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