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3 19:51

ROG游戏手机3正式发布:骁龙865 Plus+16GB内存、强大的不像手机

继昨晚全球发布之后,ROG今晚又在国内正式推出了ROG游戏手机3,有精英版、经典版核和至尊版三款型号,最高使用了骁龙865 Plus 5G平台、16GB内存及512GB存储,6.59寸144Hz AMOLED屏,还有6000mAh大电池,强大到不像是手机而是迷你PC。

首先来看下外观,ROG游戏手机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都很硬朗,电竞风十足,这次也不例外,ROG游戏手机也是机甲风,细节做了调整,比前代优雅了许多,不过后壳的电驭科幻纹路背盖设计辨识度依然够高,还有Aura 神光同步 ROG Logo,败家之眼信仰满满。

配色方面,ROG游戏手机3提供的选择倒是很简单,精英版是黑色,经典版核和至尊版是黑色+透明视窗散热鳍片的组合。

屏幕方面,ROG游戏手机3配备了6.59寸AMOLED屏,2340x1080分辨率,与前代一致,不过刷新率从120Hz提升到144Hz,触控采样率则提升到了270Hz,触控响应时间只要25毫秒,号称地表最快水平,打游戏跟手性极佳。

此外,ROG游戏手机3的屏幕亮度达到了650nits,支持113% DCI-P3色域及10bit HDR,Delta-E指纹识别方面,ROG游戏手机3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尺寸方面,ROG游戏手机3重量240克,厚度达到了9.85mm,块头不小。

性能方面,ROG游戏手机3精英版使用的是骁龙865,而经典版和至尊版则搭载7nm制程的高通骁龙865 Plus 5G移动平台,主频高达3.1GGz,性能较骁龙865提升10%,Adreno 650 GPU 图形渲染能力提升10%,全系配备 LPDDR5 RAM以及UFS 3.1存储,12+128GB起,最高16GB内存、512GB存储。

拍照方面,ROG游戏手机3前置2400万像素单摄,后置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拍摄,主摄是IMX6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

电池方面,ROG游戏手机3配备了6000mAh电池,这是目前容量最大的电竞手机电池,没有之一,还支持30W快充,支持QC 4.0及PD 3.0快充,能够满足一天的续航使用。

音效方面,ROG游戏手机3配备了前置双扬声器,支持Dirac 专业声音调校,游戏中能够更清晰地听音辨位。

接口也值得一提,ROG游戏手机3的USB-C接口为中置设计,玩游戏时充电不会遮挡操作。

此外,ROG游戏手机3还有个侧边定制接口,除了快充之外还可以适配多种游戏外设。

当然了,对于ROG游戏手机3来说,最重要的部分还有针对游戏所作的横屏优化,这代设计了AirTriggers 2X2 肩键,能够解锁创新玩法,支持单侧双键位共四个映射点,除了点击,还支持不同方向的速滑等。

此外, Airtriggers 还支持手势映射游戏键位,” 抖一抖” 在屏幕上映射第五个触控点,释放更强大的游戏操作。

最后,ROG游戏手机3还有多种可选配件,这一代也有酷冷风扇、ROG炫光智能背壳、ROG双屏扩展盒、桌上游戏底座等等可选。

售价方面,ROG游戏手机3 12GB+512GB售价6999元,16GB+512GB售价7999元,ROG游戏手机3精英版12GB+128GB版售价3999元,经典版12GB+128GB版售价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46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