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17:16

苹果酝酿对iPhone SE降价:700元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第二代iPhone SE,它基本延续了iPhone 8的外形设计,4.7寸屏+Touch ID指纹,并升级为A13处理器、支持Wi-Fi6等,俨然小钢炮一枚。

不过,iPhone SE二代自发售之初就在国内不少电商平台破发,而有消息称,苹果也打算对该机进行官降。

当然,降价不会立即发生,最慢1年之内,幅度50~100美元(约合349元到699元)。据称苹果此举旨在为2021年的iPhone SE 3做铺垫。iPhone SE、iPhone XR、iPhone 11等成功例子表明,价格与iPhone销量“反相关”,所以iPhone SE 3甚至会拉到200美元挡位。

另外,来自统计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幸亏iPhone SE的存在保留了苹果在一二季度淡季市场中的元气,其中约3成客户来自iPhone 6s及更老机型,26%来自安卓用户迁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