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16:11

自由女神像被闪电击中 美国网友炸锅了

7月23日,据媒体报道,有美国网友拍到闪电"击中"自由女神像的震撼一幕,视频在社交媒体引发热烈讨论。

报道称,当地时间7月22日,纽约出现雷暴天气,有美国网友拍到闪电“击中”自由女神像的震感一幕,视频被上传到社交媒体后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这在其他年份来说都是超酷的,但是出现在2020年就给人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个视频象征着我们国家正在发生的一切。

·挺住,自由女神!我们如今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这应该没击中吧,是不是角度问题。

据了解,自由女神像是一个巨大的新古典主义雕塑,现矗立在美国纽约自由岛。这座铜雕像是法国雕塑家弗雷德里克·奥古斯特·巴托尔迪设计的,是法国人民送给美国人民的礼物,其金属框架由古斯塔夫·埃菲尔建造。该雕像于1886年10月28日竣工。

雕像高46米,加基座为92米,重达225吨(合49万磅),由金属铸造。整座铜像以120吨的钢铁为骨架,80吨铜片为外皮,以30万只铆钉装配固定在支架上。

据悉,自1886年落成以来,自由女神被闪电累计击中约600次。


推荐商品信息 Amazfit超轻网面跑步鞋 券后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儿童口罩50只 券后39元 屈臣氏薄荷口香糖 清凉持久6盒 券后19.9元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私房煮面4盒 券后39.9元 骆驼男士冰丝速干短袖 券后34元 新华正版> 全套6册 券后4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